close

在資訊展最後一天選擇上台北逛逛,

因為一直想要有自己的數位相機,

所以趁這個機會看看能不能較低價買到喜歡的相機,

為了買數位相機我做功課做了好幾個月,

不過每個自稱對數位相機懂得專家,

意見都不同...所以我也一直拿不定主意。

算了,就當沒買到也當作去台北遊玩嚕~

到了展場,一直對Canon 和 Nikon 還有富士這三個攤位猶豫不決,

不過最後,我還是選擇了富士~

買了目前最新上市的 FUJiFILM  (FINEPIX F300) ,

富士_f300  富士_f300

除了外型還OK  推銷員的一口專業術語讓我不得不買它,

真的越看越喜歡 ! 尤其是它的15X光學變焦、等效24-360mm焦長,

功能幾乎可以等於某些單眼相機,螢幕為3.0吋 (還可以接受)

還有它可以在一秒內快速對焦且支援360度搖動式全景模式

噢 ~  I   Like  ❤  (雖然它讓我拜金拜了10000塊 > <)

*************以下都是新相機拍的相片↓**************** 

拜完金,來到西門町~當然要先去買一杯木瓜牛奶阿!!哈 XD

照片 04

真的好喝~之前喝過一次我就上癮了><

買完就逛西門紅樓,以前一直很久仰它,終於看到本尊了!

 照片 10

在裡面店家拍到一些可愛的展示~

照片 13     照片 15  照片 16

西門町真的是一個讓人荷包失血的地方,

待越久荷包會越來越空....手上物品卻越來越多,

我還是拉緊我的皮包項鍊,快閃人吧!XD  

其實這天天氣超好= = +  出大太陽還熱的要死~0~

害我還穿了滿暖的說,一直很後悔帶外套去台北  orz .. 

實在"定ㄉㄟˇ" ,穿著又不輸湖啦~~  氣死ˋˊ+

下一站目標,士林夜市~~~~

照片 18 

 噢噢噢~~我看到就餓了>_<        (((流口水中

天婦羅好吃ㄚ!!!  幾乎家家都在賣~~   

照片 19 

 看到這個 我傻眼了@0@  ~ 好大的香腸....誰吃的完ㄚ?  = =

照片 20 

再來就是這家,看到士林夜市排隊最長的兩家,另外一家在隔壁過去點~

都快排到走道去了 = =+

不過我還是跟著大家排隊了~為了吃它我排了有15分鐘左右吧!!

照片 21  

大雞排 ~ 顧名思義就是雞排大了一點, 肉多了一點,哈哈

照片 24 

這家是基隆廟口有名的食物,在士林夜市也有分店,

照片 25 

油飯和螃蟹耕都很好吃,真心推薦噢 !!  ^0^b

好啦 ,介紹了那麼多家,你們看了也餓了吧 ~~ 哈哈XD

該結束啦,在台北玩了一天,很開心,雖然腳很酸>"<

悶好久在新竹都沒出去走走~快憋不住了 ㄎㄎ

相簿還有一些照片,想看的可以跟我要密碼喔@.@

快來把我約出去,我等人約辣~~~  >0<  

不然打個電話跟我聊天也好 哈XD ...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甜心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