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吵吵鬧鬧了多久?

一個人感到寂寞無助的日子有多久?

為了寂寞爭吵了多久?覺得一個人又有多久?!

慢慢時間一滴一滴,

我漸漸忘了有人陪伴開心的感覺。


如果現在問我寂寞嗎?孤單嗎?

愛上你之前不知道什麼叫寂寞叫孤單,

愛過你之後我寂寞過孤單過。

可是如果再問我快樂嗎?

我只能說我很平靜...

我心理想的已經不是寂寞不是孤單,

而是什麼時候我愛上一個人的生活 ?


什麼時候開始學會一個人逛街?

一個人放煙火?

從前黏著你的我  是不是習慣了?

你總是把我往外推, 推慣了~ 我也忘記你在身邊的感覺 ,

甚至根本不需要!

我在想是不是我忘了怎麼愛你? 因為你至史至終都不需要人陪,

因為你可以很獨立。

可是我從需要人陪 ,到現在愛上一個人的生活, 甚至連朋友我偶爾也不希望被打擾到。

對你是愛?是習慣?我也忘了, 不知道了。

因為對於現在的我, 不再去在乎生氣,是因為我寂寞我孤單。

而是你對我的一舉一動, 是否是愛我的?在乎我的?

當看著別人幸福開心,

回頭看原來你偶爾的體貼是看你心情而定的時候。

很顯然的體貼在你身上我看不見,

無謂了~ 因為我放開了。

我愛上的不是沒有你的孤單, 而是我一個人的生活。

只因我不想爭吵的過日子,

我一直在追,你一直在跑......

是誰都會累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甜心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